(English)

招生 (博士、硕士、本科生实习和毕业设计)   |  招聘 (博士后)   |

1招聘(博士后)

1招聘博士后

宽带无线通信与多媒体研究室希望招收重点大学博士毕业生进入我院博士后流动站,相关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另外研究室将有一定补贴。有意者请将个人学历(含本科)、成果等情况Email至本研究室:20777069@tongji.edu.cn

招聘条件:
1)专业为“通信与信息系统”和“信号与信息处理”或紧密相关专业的博士毕业生;研究方向为智能网联汽车通信、智慧交通信息处理、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子通信和纳米物联网、智慧景观和创新设计等。
2)本科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博士为重点大学毕业,本科为重点大学的优先考虑。
4)希望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基本的听说能力。

招生(博士、硕士、本科生实习和毕业设计)

博士研究生招生Ph.D recruit


导师:刘富强 王平 王超 林林 王俊元
专业代码:0810
专业名称:信息与通信工程
研究方向:1.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通信与信息处理

2.新一代宽带无线通信(5G/B5G)

3.智能信号与信息处理

4.智能感知及应用

入学条件参见研究生院
系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备注: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报考
准确的详细信息请参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gs.tongji.edu.cn
Broadb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 & Multimedia Laboratory is enrolling Doctor candidate in following research field:
Automatic information processing (Broadband wireless commnication and multimedia information processing)
Contact us: 20777069@tongji.edu.cn

 

3硕士研究生招生


1凡是进入研究室的研究生按照学院和研究室的规定,前2年内不得离校出国学习或到公司实习(研究室安排的除外),第五学期由实验室安排在上海或国外实习,或自行联系实习单位。本研究室研究生的录取原则上优先从实习生的学生中录取(如果是录取本校学生的话),至少应报名参与本研究室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
1招生导师:刘富强、王新红、王平、王超、林林、王俊元。
1复试科目的考试大纲。详细情况以系里通知为准。

有意者请将个人情况Email至本研究室: 20777069@tongji.edu.cn
应包括以下内容: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家庭住址(本科考试前所在省市)、固定电话、手机、E-mail、邮寄地址、现所在学校/专业及排名(排名前百分比)、外语水平及具体分数及口语能力、技能特长及专业兴趣、未来工作的考虑、个人经历、获得的奖励、社会工作、性格特点或业余爱好。


 本科生实习招生及毕业设计

宽带无线通信与多媒体研究室每年招收8名本科生进入研究室参加科研活动,第7学期的最后一门课程考试之前截至报名,考试结束之后的一周内进行面试。本研究室研究生的录取原则上优先从实习生的学生中录取(如果是录取本校学生的话),至少应报名参与本研究室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
招收条件为:成绩优秀,有一定的实践动手能力,有意继续免试或统考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等情况Email至本研究室:20777069@tongji.edu.cn


Copyright 同济大学 电信学院 200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