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研究生刘晓丰参加在芬兰举行的tongji lounge开幕式

11月 25, 2014 News

2014年11月20日,实验室研究生刘晓丰参加了在芬兰Aalto举行的tongji lounge开幕式,芬兰Aalto大学的校长Tuula Teeri和同济大学的校长裴刚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开幕仪式剪彩。

刘晓丰在会上向参会的师生介绍了实验室目前正在研究开发的室内定位项目并且当场做了演示,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004_fi

刘富强教授荣获2014年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

11月 04, 2014 News

        日前,2014年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获奖优秀教师揭晓,刘富强教授获得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二等奖。 
  此次全校受表彰的教师共有30位,其中一等奖5位,二等奖25位。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旨在表彰宣传获奖教师的敬业品德和工作经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激励广大教师教学工作热情,为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