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受邀参加2016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技术国际研讨会并做报告

04月 25, 2016 News

2016年4月18日、19日,2016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同济大学校本部举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和德国斯图加特汽车及发动机技术研究所(FKFS)长期以来在汽车技术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为了进一步加深双斱的合作,促进学术交流,举办了此次“上海-斯图加特汽车及动力技术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教授、学者以及汽车行业资深专家,会议主要分为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以及整车设计三个主题方向。

实验室刘富强教授受邀在4月18日下午的会议上做了主题报告,主题为“Key Theories and Test Technologies in Internet of Vehicle”。

桑给巴尔国立大学Idris A. Rai教授来访实验室

04月 13, 2016 News

2016年4月13日,桑给巴尔国立大学副校长Idris A. Rai教授一行来访了同济大学无线宽带与多媒体研究室,实验室王平老师代表实验室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王平老师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成果交流会谈。

会谈期间,王平老师给来宾介绍了实验室车联网的整体研究状态,并将实验室的车联网场景应用成果以视频的形式做了重点展示。通过王平老师的介绍,来宾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同时对实验室DSRC等应用实施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Idris A. Rai教授表示,此次来访非常满意,期待双方后期的深层沟通与合作。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