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兰丹艳参加IEEE GLOBECOM2019国际学术会议

12月 29, 2019 News

2019年12月9日-12月13日,IEEE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IEEE GLOBECOM) 2019会议在美国夏威夷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Revolutionizing Communications”,涉及近年通信领域诸多研究热点。2018级硕士研究生兰丹艳参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Transmission Design forEnergy-Efficient Vehicular Networks with Multiple Delay-limited Applications”的海报交流,介绍了时延受限应用信息在多用户车辆通信网络中的高效传输问题,通过对时延受限系统进行设计分析,提出了一种跨层的资源分配方案,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

据了解,IEEE GLOBECOM是IEEE通信协会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吸引全球3000余人参加,包括各国科学研究人员,行业专家,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今年的论文录取率约为38%。会议包括13场专题讨论会以及各种辅导和研讨会,展示了无线通信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