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受邀在深圳大学作学术报告

01月 08, 2018 News

2017年12月15日下午3:00,深圳大学何业军教授邀请刘富强教授,在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作出学术报告,主题为“Research and Testing on 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s”,报告主要从实验室研究、产业发展背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详细阐述了汽车产业面临的挑战及机遇,以及智能汽车AI、车联网通信等技术方面的发展。

20180108151652 20180108151702

NSF重点项目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01月 03, 2018 News

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车联网跨层设计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2017年年度总结会议于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同济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的多名专家、教授与研究人员等9人。

该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同济大学刘富强教授主持召开。会议期间,首先由项目参与方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和北京邮电大学分别展示了各自团队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其次,各家单位对项目前4年的所取得研究成果和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总探讨和说明。最后就今后的项目结题工作、仿真平台如何共享、测试平台如何开放等问题进行细节讨论。

1234567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