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APEC-MMC智库》交流研讨会

04月 24, 2017 News

        2017年4月21日, 实验室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APEC-MMC智库》交流研讨会暨杂志第一期发刊会。

        APEC-MMC智库是在APEC-IOV专家委员会的基础上,以促进智能、便捷、互联、绿色出行发展为目标,打破行业、学科、所有制和部门局限,搭建一个通过研究和交流推进多领域融合、协同创新的发展平台。智库专家由来自学术领域、 政府部门、汽车领域、能源领域、信息领域、交通规划领域及核心零部件及关联产业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企业家等精英人士组成。

zhikushalong

227930249522301147

刘富强教授参加中国国际智慧环保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

04月 20, 2017 News

 2017年4月20日-21日,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智慧环保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在上海举办,论坛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下的环保”,来自同济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IBM、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工业污染控制中心、Esri中国等21个单位百位专家分享各自的研究和实践案例。刘富强教授在论坛上做主题报告“环境大数据处理分析及可视化”。

dashu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