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大众校园招聘活动并做主题报告

06月 09, 2017 News

2017年6月6日至6月8日,“同创未来•众享车联”同济创业谷—上汽大众创新工作坊活动开展。参与学生分别来自汽车、软件、电信、机械、材料、经管等学院,实验室刘富强教授应邀出席活动,与上汽大众移动互联高级总监李忠华围绕“车联网与创新创业”进行主题共享,逐个对学员们进行指导与帮助,使工作坊的氛围活跃起来,学员均得到良好的训练机会。

20170609091336xflxr7wch2pqkow (3)

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汽车学院交流会议

06月 08, 2017 News

2017年5月7日上午9:00, 刘富强教授应邀参加由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组织的“Autonomous Driving  ,ADAS and V2X”交流会议,大众汽车公司与奥迪公司的相关研究团队也应邀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马钧教授主持,会中实验室刘富强教授做了主题报告,题为“V2X Testing and Big  Data Analysis”,讨论热烈,会议直至下午结束,各个参会团队收获颇丰。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