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学Vincenzo Piuri教授等4人来访实验室

05月 21, 2014 News

2014年5月20日,实验室王超副教授陪同意大利米兰大学Vincenzo Piuri教授、智利Universidad del Bio Bio大学Patricio Alvarez博士、台湾大学蔡欣穆博士和大唐电信副总工程师胡金玲女士参观实验室及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
Vincenzo PIURI教授自2001年起即为IEEE Fellow, 2008年获得过ACM杰出的科学家称号。Vincenzo PIURI教授主要从事信号和图像处理、机器学习、模式分析和识别、神经网络的理论和工业应用等研究。Vincenzo Piuri教授等人受邀参加了由同济大学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4APEC车联网论坛,此次参观实验室对课题组在研的车联网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