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重点项目中期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11月 23, 2015 News

2015年11月22日,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了《车联网跨层设计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863重点基金项目中期准备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同济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中心的多名专家、教授与研究人员等20多人。

该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同济大学刘富强教授主持召开。会议总结了《车联网跨层设计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重点基金的前期工作成果,计划下阶段工作,并讨论中期检查材料的准备细节。会议一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别由北邮、计算所、同济等代表对该阶段各自的成果进行汇报,并由王平、王超副教授进行成果总结;第二阶段,由计算所的田霖和同济大学的邢玮俊对5G的最新研究做了介绍;第三阶段重点讨论后续研究计划,首先分析了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接着就如何增加项目整体逻辑性、聚焦车联网跨层进行了探讨,最后就论文如何合作、仿真平台如何共享、测试平台如何开放等问题进行细节讨论。NSF重点项目中期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