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Lux中国之旅–同济大学活动顺利举办

11月 27, 2015 News

11月25日,同济大学-恩智浦汽车电子联合实验室主办了Stella Lux中国之旅–同济大学智能互联汽车研讨会,本次活动在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约50位来宾参与本次研讨会。在研讨会上由实验室王超副教授介绍实验室在车联网通信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团队介绍了Stella Lux,随后爱立信行业与社会事业部客户经理Leo Yan,IBM智能交通部门总经理Eric-Mark Huitema,NXP市场经理Roger Gan分别介绍了关于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与车联网相关的研究进展与展望。
论坛结束后,在校内进行了Stella Lux与荣威E50电动汽车的试乘与通信演示,当天演示了碰撞预警,前车制动预警,超车预警,交通灯引导,施工预警等主动安全应用场景,得到了体验者的一致好评。
IMG_437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