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杭州云栖小镇LTE-V车联网示范项目

10月 30, 2016 News

    2016年7月至10月,同济大学宽带无线通信与多媒体实验室参与“杭州云栖小镇LTE-V车联网示范项目”。参与该项目的还有上汽、华为、浙江移动、阿里巴巴等公司。该项目基于上汽荣威RX5汽车和华为LTE-V技术,演示了多种车联网应用场景,包括:公交车出入站场景、See-Through场景、红绿灯车速引导场景、行人防碰撞场景、前碰预警场景、后碰预警场景、超车预警场景、交叉口防碰撞场景。在项目期间为多方领导进行了演示,观看过演示的领导包括:政府领导、上汽公司领导、华为公司领导、中国移动公司领导、阿里巴巴公司领导等。演示完后受到了各方领导的一致好评,认为此项目意义重大。

    在此项目中同济大学宽带无线通信与多媒体实验室积极参与,发挥了重要作用。主要工作有:公交车出入站场景开发,See-Through场景开发,红绿灯车速引导场景开发,行人防碰撞场景开发,平板HMI开发,车—车数据接口开发,车—路数据接口开发,车内数据接口开发等。除此以外,在项目进行的几个月期间,实验室全程参与到项目的调试与演示中,全力保障项目的圆满完成。

g20-1

g20-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