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陆惟一博士应邀举行学术讲座

11月 03, 2016 News

2016年11月1日下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中心执行总监陆惟一博士在嘉定校区举行学术讲座,讲座题目为《奇瑞汽车全新SUV平台的正向开发》。
陆惟一博士是一位具有25年资深的汽车专家,有着成功的业绩记录、丰富的汽车产品开发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才能。他曾获得多项美国专利和技术贸易奖,发表多篇高水平国际论文。
陆博士回国后加盟奇瑞,担任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和产品技术中心执行总监,全面负责整车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开发出一款又一款的艾瑞泽轿车、瑞虎系列的SUV等。
在本次演讲中,陆博士重点介绍了奇瑞全新SUV产品的正向开发过程,深度解析了整车平台的构成,以及对整车性能起到的作用。此外,本次演讲还介绍了这款产品的智能化部分,智能化对每一位驾驶员的安全起着关键作用,同时又让每一位汽车使用者时刻与平时的生活紧紧连在一起。车辆的智慧设计和智慧制造使它在性能和使用等各方面都达到或超越了合资产品的水平。

dav

dav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