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富强教授受邀访问英国Exeter大学并参与FP7项目组会议

07月 03, 2017 News

刘富强教授应英国Exeter大学Geyong Min教授邀请,对英国Exeter大学进行访问,刘教授于6月25日到达英国,参观了Exeter大学工学院实验室,并参加欧盟第七框架项目(FP7 QUICK)课题进度协调会,参加会议的合作单位有英国Exeter大学、英国Heriot-Watt University、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和武汉大学等,同济大学承担的是该项目中WP5工作任务,对各合作单位在无线网络上的视频流QoE/QoS算法研究进行评估和测试。随后刘教授拜访了Exeter大学讲席教授Geyong Min,讨论了后期的进一步合作计划,主要是欧盟第七框架项目QUICK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Horizon 2020新项目申请规划。本次访问加强了各合作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入探讨了课题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同时在欧盟2020新项目的申请上达成了共识,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提供了基础。

1234567

上一篇:下一篇: